close
我的名字 :KK2
我是 : [圖片]
我在這裏 :中國 浙江 杭州
我的星座 : [圖片]
此時的心情 : 新空間,LV N63087 Marco 錢夾/皮夾 大方格系列 LV包包價格、目錄、型錄、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,心分享
想對朋友說的話 :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,分享生活點滴、分享心路歷程,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
歷史上的今天 : 1981年,國際商用機器公司(IBM)推出了型號為IBM5150的新款電腦,“個人電腦”這個新生市場從此誕生
我的生肖 : [圖片]

早上僟點起床 : 九點多鍾
晨間心情 : 心情不錯
上班/上壆路上 : 周未休息
工作/壆習計劃 : 沒有計劃
今日早餐 : 好像沒吃
關注新聞 : 非你莫屬
今日個性簽名 : 好好活著
昨日的夢 : 人生如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yuymu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